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Castle, you're evil.

好看的影集,簡直就是邪惡的化身。Leverage、Dexter、firefly,到這二天看到快瘋掉的Castle都是。


這個星期二,晚上下班回家,一如往常,大衛和他哥已經在我們家,和大輪一起看影集Hero,他們知道我沒有很喜歡Hero這部影集,對我來說,就是一群有超能力的人,變好朋友又背叛又好友重新組合,然後,全部的人死光光,又全部的人都復活,然後就這樣重覆重覆再重覆,大輪說:「你先去洗個澡,等你出來,我們一起看新的影集Castle,我保證你一定會喜歡」。Castle簡單的說,就是一位超級暢銷的懸疑兇殺小說作家,因緣巧合和警察兇殺組一起辦案之類的,然後,劇情很有趣,對白也很搞笑,總之就是相當輕鬆又好看的一部影集。


然後.... 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。等我準備好一起看Castle時,大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,一路看到半眠3點,好死不死,週三我休假,精神又還很好,大家就決定一路看下去,下一刻等我發現時,天怎麼亮了,居然已經是早上10點半!我和大輪投降,決定去睡覺,醒來已經是週四晚上快6點,炒了個飯給大家當晚餐的同時,我發現,居然大衛和他哥在我們睡覺時,改Follow影集Hero,完全都沒睡,吃吃喝喝充飽電後,再戰Castle到半眠3點,這次大家終於全部都投降去睡覺,當然囉!一覺又到下午三點才起床,正當我們決心不能再這樣下去的同時,老闆打電話來說,今天晚上不營業,我不用去上班,所以...... Castle AGAIN!!!!! 這次只看到午夜12點,不是我自制力好,實在是我們目前只有買到第二季,不然可能會一直再追下去。


所以,我的這一週感覺就這麼消失了,前一刻還在週二晚上,回神過來的現在,已經是週五的凌晨了。所以,我說嘛,Castle, you're evil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